今年的mkmf可以说是新人的舞台
“老”歌手们去的不多,我觉得这样也很好啊!
起码给了新人很多表演的机会
虽然我对奖项评比的公正性有点怀疑
但是舞台表演还是很不错,特别是 The Battle of Princess
KARA, Wonder Girl, Black Pear, and 少女时代 的飚舞,个个都超能跳的
ps:金范的表情好可爱!!!

big bang的交响乐版的 谎言
超有感觉,发现这首歌真的是什么版本的都好听的

还有就是又一次的觉得公主真的很适合唱rock啊!
真是又美,声音又好,视觉一流啊!

本来对F.T.Island的舞台还满期待的
但是,说真的,个人觉得不怎么样,可能是场太大
所以感觉声音实在是有点飘,听起来不太真

最后就到那个我不算熟的老人, JYP
他的歌。。。很成人的感觉
但kiss很对我的胃口,但我拒绝去看任何配对的图片
实在是。。。视觉冲击有点太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8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