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悲慘會用在自己身上,但經過昨天的事后我就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那么悲慘
今天要交一個占分很大的paper,但昨天早上起來后發現電腦開不了機
因為要上課,沒多想就想走了,回來后就開始修
後來好不容易修好了,但是硬盤里的東西都沒了
也就是說自己要重寫。。。。
沒辦法只好重下,誰知道昨晚是ottawa的第一場雪,還是暴風雪
把樓裡的電纜給掛斷了,所以停電了,也就是說我寫的東西又一次的消失了
不過好在這個有做第二手準備,paper 同時save了在電腦和usb里
就用我哪臺很破的laptop繼續寫。
但今早6點來電后又和打印機拼搏了半個小時總算把paper打出來了

這種事實在是不想再來一次,所以各位以後寫東西起碼要save在兩個不同的地方
以防萬一電腦壞了,你還有usb可以保護你寫的東西,要不就可憐的和我一樣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8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