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13号,下午1点42分左右,在ottawa发生了一个算是比较小的地震
当时正在吃饭,我算是完全可以感觉到地在晃动
本来没那么害怕,但是一起吃饭的阿姨们完全帮忙加剧我的害怕
还在地震不是很大,没有人员伤亡或是财产损失
地震的时候momo独自在家,本来还蛮担心的,但回家看到他还是那么的高兴
就知道。。。。。他应该是没有怎么感觉到地震

这是我来加拿大后第3次的地震
第一次是在02年,那时我还在high school,那时都没感觉到什么,倒是回家的时候home妈和我说地震了。。。。

第二次是在05年还是06年,也是在上课的时候,我是没感觉到震动了,但是我的小本倒是跳动了几下

第三次就是这次了,真是完全感觉到了,地震。。。满可怕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8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